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图片中心 > 南非世界杯美女图片 > 南非世界杯美女明星图片

何和:橙色郁金香还在等待 斯内德堪称神奇小子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7日11:34
何和靓丽写真
何和靓丽写真

    搜狐体育讯 连续6场胜利,荷兰队没有了以往那样令人激情澎湃的鲜亮配合,却一路杀进了决赛。他们几乎没有遇到什么阻碍,除了巴西人来了个突然袭击外,无风无浪。幸运的是,他们有10号斯内德,这个小个子昨天又发飙了,一个地面扫射,拐着弯地就进了大门远角,真够神奇。据说,他将获得金球奖,鉴于个子有点矮,我还是更倾向于德国队的克洛泽。哈哈,允许我有点小私心吧!

  乌拉圭人也算很努力了。我有点同情他们的当家球星弗兰。今天听新闻的时候,主播说小时候弗兰家里很穷,他根本没有钱供给自己的足球之路。你们猜是谁援助了他?嘿嘿,是球王马拉多纳。他是弗兰父亲的好朋友,看到自己兄弟的儿子在足球方面这么有才华,甘心掏腰包埋单。老马还对弗兰的父母说,你们的孩子一定是个才华横溢的足球天才。今天,弗兰确实证明了自己,又是一脚超级远射,皮球歪歪扭扭地划出一条怪异的弧线,让大门措手不及。这就是球星啊,可惜乌拉圭没能晋级,但他的表现以及忧郁的眼神,实在令人倾倒。

  荷兰队算是闯过了鬼门关,就剩最后一哆嗦了。而且半决赛的过程,让人觉得他们的状态越发提升。后卫能远射了,距离那么远;斯内德怎么射都能拐进大门,令人瞠目;罗本,一个以速度见长的前锋,居然也进了头球……太嚣张了太嚣张了。看来,他们的看家本事还没完全使出来呢。

  对手会是谁呢?西班牙?德国?我还是期待德国吧,西班牙毕竟太矮了点。嘘……西班牙球迷别骂我呦,托雷斯和比利亚也是相当不赖滴……

何和靓丽写真
何和靓丽写真

  何和简介:

  2007至2008年度,曾效力于“巅峰啦啦队”并担任队长职务,媒体总监。2009年度,正式组建自己的啦啦队——“致盛百和美女啦啦队”团队总监。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散打宝贝,并担任队长及培训总教练。

  荣誉称号:

  CBA篮球宝贝

  WCBA篮球宝贝

  2009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散打宝贝及啦啦队培训总教练

  荣誉奖项:

  “星光大道”——周冠军

  荣获“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啦啦操选拔比赛——2007年万人健美操大众锻炼标准大赛”一等奖

  参加“金龙鱼”杯文明啦啦队比赛并荣获二等奖

  参加2008年奥运会全国啦啦队选拔赛顺利入围奥运会,并被奥组委授予“奥运啦啦宝贝”荣誉称号

  何和博客:

  https://sundae-hehe.blog.sohu.com/

(责任编辑:michelle)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