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马冰:乌拉圭表现很不错 三原因让我看好西班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7月07日10: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7月7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2点30分,第19届南非世界杯展开首场半决赛争夺。在开普敦绿点球场,荷兰队3-2击败乌拉圭队豪夺国际A级赛事10连胜,时隔32年后再次杀入世界杯决赛,也是历史上第3次闯入最后争冠赛。虽然乌拉圭队遗憾的没能继续自己的奇迹,但是对于他们的表现,著名足球评论员马冰老师还是给出了肯定。

  “从比赛来看,乌拉圭是支非常不错的球员,他们的团队意识非常强,拼搏精神非常好,但是这个队整体的组合能力不强,其实,乌拉圭球员的个人能力都很好,比起荷兰并不差,但是在球队组织时,不能发挥出来,这可能也会他们国内的联赛的性质,和他们推崇的打法也有关系,球队的风气有关。”马冰说。

  在这场半决赛结束之后,在今晚南非世界杯就将迎来另外两强的争夺,德国与西班牙的大战。而在两年前的欧洲杯决赛中,出现的也正是这两只球队,当时是西班牙击败了德国最终夺冠。而对于今晚比赛的胜负,马冰老师也有着自己的看法。

  说起今晚比赛的胜负,马老师首先开起了玩笑,由于每次德国队比赛前,章鱼保罗都会对比赛有个预测,这次章鱼选择了西班牙作为胜者,而同样选择西班牙的马老师也笑着开起了玩笑。“我可不是章鱼,哈哈,但是从个人来讲,我推崇西班牙。”

  对于自己的选择,马冰老师也有着解释。“为什么选西班牙呢?我们做个比较,首先从团队意识,拼搏精神上来说,西班牙这次世界杯上都不逊于德国,从集体配合上,不管是从组织进攻上,还是集体防守,西班牙也不逊于对手,尤其是前场进攻的组织方面西班牙还有优势,而从后卫线上,德国队身材高大,转身慢,而灵巧正是西班牙的前场的强项,所以今晚的比赛我更看好西班牙胜利。”

(责任编辑:朱路为)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