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韩国队

郑梦准:中国一直是亚洲强队 下次世界杯有机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7月07日09:05

  昨日中午,记者在约翰内斯堡曼德拉广场旁的太阳酒店巧遇国际足联副主席郑梦准。

  韩国队赢得尊重

  记者:作为一个韩国人,您对于本届世界杯上韩国队的表现满意吗?

  郑梦准:我想所有韩国人都希望球队能够继续走下去,但是输给乌拉圭的比赛中,球员们都表现得很出色,能够进入16强已经证明了他们的能力,我想他们的表现足够赢得尊重。

  记者:比赛结束之后,韩国队的许多球员都很不甘心,有的队员还哭了,你是否去安慰了他们?

  郑梦准:这就是足球,比赛总有输和赢,或许下一次赢的就是我们!

  南非世界杯很成功

  记者:世界杯给你的最大感受是什么?

  郑梦准:比赛很精彩,球迷得到了快乐,另外各项组织工作也很不错。我想等到世界杯结束的时候,大家也会认为这是一届成功的世界杯。

  记者:不久前在南非,您和韦迪先生有过接触?

  郑梦准:是的,我们谈过几次,我对于中国足球现在的情况有一些了解。

  记者:您是否给韦迪先生一些建议?

  郑梦准:每个国家的足球情况都很不同,我不了解情况,不能给出正确的建议。

  记者:在您看来,中国足球要想重新回到亚洲强队的行列还需要多长时间?

  郑梦准:中国队一直都是亚洲强队,南非世界杯有点遗憾,但下一届巴西世界杯相信中国队会有机会参加。本报特派南非记者 杨怡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