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南非英雄谱第二十二期-范布隆克霍斯特

南非英雄谱之范布隆霍斯特 我才是“范大将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7月07日08:30

  2参照物:

  弗兰+拉姆+卡西利亚斯

  导语:随着荷兰队胜出,世界杯产生了首个决赛队伍,尽管乌拉圭队功亏一篑,未能更进一步,但是他们同样是南非世界杯为数不多可以昂首离开的球队,尤其是队长弗兰,已经打入了4粒进球,下一场第三名比赛,还有机会争夺世界杯金靴。值得一提的是,范布隆克霍斯特、弗兰、拉姆、卡西利亚斯,这四大队长都在南非有着上佳的发挥,能够各自率队进军4强,即可明证。

  弗兰成乌拉圭队真神

  弗兰原本是第二队长,但由于正印队长卢加诺伤伤停停,且表现欠佳,乌拉圭队的真正支柱毫无争议是弗兰。6场比赛打下来,弗兰为乌拉圭队贡献了4粒入球,是球队的队长更是头号进球机器。值得一提的是,弗兰的父亲随队征战36年前的世界杯,也是输给了同一个对手荷兰队,而今弗兰也率队惜败于荷兰,未能帮助乌拉圭队进军决赛,自然也未能替父报仇。不过,弗兰在南非的表现已经足够优秀,这位职业生涯经历坎坷的射手,再一次奏响了自己的乐章。

  拉姆能够善守建奇功

  四年前的德国世界杯,拉姆打入了那届赛会的首个进球,当时他还被人称为小将;四年后的南非世界杯,边后卫拉姆已经成长为德国队的队长。本届世界杯,拉姆在第一场比赛就有助攻,受益者是德国队三朝元老克洛泽。勒夫要求年轻的德国队后卫进攻时大胆插上助攻,在前场至少保证有5名球员,在增强进攻火力的同时,无疑为防守留下了隐患,不过,实战表明,这一由巴西人发明的打法,德国人用起来同样得心应手,其中插上助攻最多的边后卫,便是德国队队长拉姆。

  卡西利亚斯如有神助

  在南非世界杯四强当中,西班牙队卡西利亚斯当队长的资历最老,圣卡西也是斗牛士军团两年前夺得欧洲杯冠军的功臣。不过,南非世界杯小组赛,卡西利亚斯却表现失常,尤其是小组赛首战,竟然出现低级失误,被弱旅瑞士队打进一球并输掉比赛。在小组出线生死战中,也被智利队打入一球,幸亏比利亚和伊涅斯塔各进一球,才帮助西班牙队涉险过关。卡西利亚斯直到淘汰赛才爆发,先后零封葡萄牙队和巴拉圭队,同后者对决,更是扑出了一记点球,为西班牙队晋级四强立下汗马功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