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南非英雄谱第二十二期-范布隆克霍斯特

南非英雄谱之范布隆霍斯特 我才是“范大将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7月07日08:30

  添彩 罗本头球锁定胜局

  和斯内德一样,荷兰队最有威力的边路魔翼罗本也被冻结,全场比赛获得的机会不多。盯防罗本的是巴萨水货卡塞雷斯,上半场,罗本被盯得没了脾气,下半场门前5米处接范佩西横穿,起脚射门时就是被卡塞雷斯给挡出了底线。

  不过,南非世界杯尽管相对显得功利,但还没有出现一个90分钟都防得死的球员,梅西尽管在南非不射,却也有过多次精彩的射门。对于天才球员,给予一次机会都是致命的,罗本就是这样的球员。卡塞雷斯辛苦防了73分钟,还是防漏了,结果罗本埋伏在禁区内,接到库伊特左侧的传球,甩头顶入了世界杯历史上第2200粒进球。第87分钟,罗本还有机会改写比分,当时他在右侧突破杀入禁区后挑射被穆斯莱拉没收。补时第2分钟,乌拉圭人的努力还是得到了回报,加加诺任意球交给佩雷拉,后者禁区边缘左脚劲射破网。经过长达5分钟的补时,荷兰队最终以3:2击败乌拉圭队率先率先杀入决赛,意味着本届世界杯冠军已被欧洲球队“预定”。

  范布隆克霍斯特是幸运的,他35岁高龄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通过务实的打法,出人意料地闯进了决赛,等待他们去破解的,便是摘下“无冕之王”的帽子,成功登顶世界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