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南非英雄谱第二十二期-范布隆克霍斯特

南非英雄谱之范布隆霍斯特 我才是“范大将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7月07日08:30

  反超 斯内德再成幸运星

  参战双方的队长都进球了,此前已经在南非世界杯上打进4球的斯内德坐不住了。上半场比赛,斯内德在对手的严密盯防下,如同人间蒸发,没有任何发挥。下半场,随着好友范德法特的上场,斯内德得到了解放,位置更为靠前。

  第70分钟,斯内德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第5个世界杯进球,当时他在大禁区边缘右脚抽射,皮球穿过两位防守球员后,又从之前处于越位位置的范佩西腿边飞过,球到眼前穆斯莱拉才发现,作出扑救已鞭长莫及。

  失球后,乌拉圭队开始赌博式换人,接连换上两名前锋,并将阵型前压,荷兰队的防线压力明显增加,范布隆克霍斯特不再敢前插助攻,而是兢兢业业镇守边路,并且及时提醒队友协防。不过,由于对方攻了上去,斯内德等几个技术型攻击手,得到的机会多了起来,斯内德、范德法特、罗本、范佩西以及库伊特之间的联系更紧密,罗本和库伊特在两个边路不断对调,彻底带散了乌拉圭队的防线。全场比赛,斯内德共完成了4脚射门。

  目前,打进5球的斯内德,进一步增加啊了自己金球奖热门的砝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