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乌拉圭主帅:荷兰进球明显越位 弗兰因受伤被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7月07日06: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6日 开普敦报道)南非当地时间7月6日,世界杯半决赛第一场比赛在绿点球场打响,荷兰 和乌拉圭苦战90分钟,最终荷兰队以3-2战胜乌拉圭,如愿进入决赛。比赛结束后,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坦言:“我们不该输掉比赛,我很伤心,但我为我的队员骄傲。”

  作为南美洲最后的球队,乌拉圭倒在了决赛大门之外,对于这个结果,塔巴雷斯说:“进入半决赛的其他三个队伍都是欧洲强队,我知道我们球队的水平。我对于队伍的表现已经很骄傲了,我们在补时阶段仍在努力试图去逆转。我为他们骄傲。”

  表扬了球员们的表现,塔巴雷斯开始质疑荷兰队的第二个进球,塔巴雷斯说明确表示:“明显的越位,裁判的错误无处不在,好在我们的球员努力了,我为他们骄傲,接下来是三四名决赛,我希望我们的小伙子们能够打好比赛。”

  对于荷兰队的表现,塔巴雷斯认为:“荷兰队的球员很有创造力,在什么情况下都能进球,而我们这边,弗兰在3-1的时候受伤了,我必须换他下来,这削弱了我们的攻击能力,弗兰是主动告诉我需要替换的,没办法,我也很遗憾。”

  对于世界杯结束后是否留任的话题,塔巴雷斯没有给出明确答复:“这还要和乌拉圭足协商议,我不能决定,也不知道会不会继续竞选教练。”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