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南非歹徒冒充警察劫货车 直升机当街追捕加枪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钟伟
2010年07月06日22:3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世界杯前方报道组 钟伟 7月6日 发自约翰内斯堡)世界杯期间,南非的安全问题始终是人们一直在讨论的话题,如今不光是坏人为非作歹,就连警察都不能安全信任,记者的同事就曾经不止一次遭遇被当地警察敲诈的怪事。前两天在约堡索维托地区,曾发生了一例歹徒冒充警察抢劫货车绑架人质的案件,最终警方出动直升机并与歹徒发生激烈枪战后才将两名劫匪制服。

  据南非当地媒体透露,几天前的索维托大街上,两名物流公司的职员正行驶在送货途中,忽然一辆鸣笛的警车冲着他们直闪车灯,示意盘查,两人不疑有诈便将车停在路边。不料停车后,两名持枪歹徒从警车中走出,直接将枪头对准两人的头部:抢劫。此后歹徒不光把货车劫走,还将两名职员当成人质绑架。

  在四人离开的途中,两名职员中的一位悄悄掏出没有被搜走的手机,在歹徒的眼皮底下冒着生命危险给公司同事发了求救短信。在惶恐中煎熬两个小时后,两人终于听到了警笛的声音,随后他们还发现,一辆直升飞机出现在了被劫货车的上空。几分钟后,只听“砰”一声,货车在前面警车的逼迫下发生强烈碰撞,两名歹徒迅速下车欲逃离现场,在逃离的过程中警方与劫匪当街枪战,两名歹徒中枪后被捕。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