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梅西携五球员挽留老马 足协表态马大帅可以留下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7月06日19:22

  在阿根廷队被德国队淘汰出南非世界杯四强后,马拉多纳当即表达了可能辞职的意向。不过,从阿根廷队的球员,到国内球迷,甚至阿根廷足协主席都出面挽留“球王”。此情此景,并没能感化一直沉浸在失败痛苦中的老马,他仍然表示将辞去阿根廷主教练一职。

  足协表态老马可以留下

  南非世界杯1/4决赛,拥有梅西的阿根廷不可思议地被德国队4比0击败。赛后,阿根廷陷入泪水的海洋,到处是哭泣的声音,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亦不例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马拉多纳更是在女儿的怀抱里流泪。随后,马拉多纳宣布自己准备辞去主教练之职。

  马拉多纳宣布辞去主帅后,阿根廷足协第一时间作出回应,称不会接受马拉多纳辞职,会让“球王”继续担任阿根廷主帅。不过,

  马拉多纳并没有回心转意,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马拉多纳再次提到将辞去阿根廷主教练一职。

  “在那里,很显然我的周期已经结束了。”马拉多纳在阿根廷埃塞萨的家接受《纪事报》采访时说,“现在,我和我的家人在一起消磨时间,我不沮丧了,希望尽快走出阿根廷惨败的阴影。这家阿根廷媒体披露,马拉多纳目前身心俱疲,不想再执教阿根廷队。此外,该媒体称,马拉多纳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和家人在一起,享受家庭带给他的快乐。

  梅西携五球员挽留老马

  一场惨痛的失利,一个支离破碎的世界杯梦想,让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的前途顿时成疑。尽管马拉多纳本人目前尚未作出最后的决定,但梅西等少壮派球员希望他能留下来。

  8月11日是国际足联比赛日,阿根廷将在都柏林约战爱尔兰。阿根廷媒体已开始猜测,曾率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金牌、曾是阿根廷队主帅候选人的巴蒂斯塔是否会接过教鞭。不过,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已首先表态:“我希望迭戈能在下一场国家队的比赛中还坐在教练席上。”

  同时,根据阿根廷《号角报》的民意调查显示,有55%的阿根廷人支持足协与马拉多纳续约。2011年美洲杯就在阿根廷举行,人们希望看到迭戈能继续率领阿根廷队在本土“雪耻”。

  输掉了比赛,老马并没有输掉队员的支持,阿根廷队队长马斯切拉诺明确表态:“马拉多纳带领我们追求的东西没有完成,希望他能够继续带领我们去追求。”

  此外,还有媒体披露,在输球当晚,梅西、特维斯、阿圭罗、帕斯托雷、奥塔门迪和博拉蒂6位新生代球员敲开了主教练的房门,他们向马拉多纳表达了希望他留下执教的请求。有了这么多人力挺,马大帅的主教练之路,也许不会画上句号。

  阿根廷回国受到英雄般欢迎

  北京时间昨天,阿根廷队抵达了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尽管未能打进南非世界杯的四强,但回到家的阿根廷队还是受到了球迷英雄般的欢迎。

  球迷们的反应甚至有些出乎机场安保人员的预料。据阿根廷《奥莱报》报道,大约15000名球迷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机场外等待着欢迎他们的英雄归来,从机场出来的球员们显然没想到会受到如此礼遇,尽管他们在1/4决赛中0比4惨败在德国人脚下。

  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主要街道都挤满了身穿天蓝色条纹阿根廷队服的球迷,很多球迷打出了标语“马拉多纳,请不要离开”,在街道上无数标语中,绝大多数都是支持阿根廷队的,球迷们肯定了球队在本次世界杯的表现。

  尽管球迷们希望老马留下,但从各方面的情况来看,马拉多纳继续执教的可能性不大。老马自己也多次表示将辞职。德国队4比0的大胜,显然在他心中是永远挥之不去的阴影。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