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乌拉圭VS荷兰 > 乌拉圭VS荷兰动态

乌主帅塔巴雷斯:荷兰攻守很平衡 我们还要前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6日17:22
  在外界看来,乌拉圭队能够进入四强已是奇迹,但该队主帅塔巴雷斯却表示,四强绝非乌拉圭队的终点,“我们还要前进”。

  谈及半决赛的对手荷兰队,塔巴雷斯表示最赞赏的是他们的防守能力。“荷兰队是一支非常难以战胜的球队,他们从2008年9月后还没有输过球。这肯定将会是一场极其困难的比赛。目前的这支荷兰队与往届的荷兰队有些不同,这是一支很平衡的球队。从防守上看,这支荷兰队寸步不让,他们的整体感也很好,这是这支荷兰队相比于往届独特的一面。并非其他球队在和荷兰队比赛时没有发现这一点,而是他们没有足够重视荷兰队的这一特点。”塔巴雷斯如是说。

  在谈到荷兰队的攻击力时,塔巴雷斯强调了荷兰球员的个人能力,认为荷兰队在中前场有技术非常好的斯内德、罗本等球员,也拥有爆发力非常好的库伊特等人,“这支球队给人的感觉是他们总是能够保持持续进攻的能力”。

  乌拉圭队目前减员严重,主力射手苏亚雷斯红牌停赛,队长卢加诺受伤也可能缺席,此外主力左后卫富西莱累积黄牌停赛,洛代伊罗脚趾骨折告别世界杯,但塔巴雷斯说:“我们有足够的球员组织一支上场的球队。我认为我们已经充分证明了这一点,因为23名来到世界杯赛的球员已经有20人出过场了。”

  乌拉圭人并不是打到4强就已满足了。“我们在世界杯赛中还有事要做。进入4强曾经是个梦想,现在是个事实,但这不意味着我们已经完美。乌拉圭队赢得了4场比赛,这证明了我们仍有能力争取胜利。”塔巴雷斯说。

  本场比赛停赛的苏亚雷斯坚信乌拉圭队能顺利击败荷兰队并最终捧起大力神杯。在荷甲混迹多年的“苏小牙”说:“我们不惧怕任何人。虽然我们国家只有三百万人,距离曾经问鼎世界杯也已年代久远,但现在我们有理由对夺冠充满期待。打到这个份儿上,谁都有夺冠的机会。我们不是热门,但并非没有可能捧杯。”说起自己所熟悉的荷兰足球,苏亚雷斯表示,荷兰足球的技战术都非常出色,但仅仅依靠这些是不足以夺冠的。“我们愿意为自己的国家付出一切,我们的足球更有冲击力,成为世界冠军是我们共同的目标。”苏亚雷斯坚定地表示。 (来源:今晚报)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