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韩国队

韩总统款待世界杯将士 李明博:为朝鲜0-7心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7月06日13:41
幻灯:朴智星赠送总统球衣 李明博吹响呜呜塞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今天中午,韩国总统李明博在青瓦台总统府设宴,款待从南非载誉归来的世界杯将士。这次世界杯,是韩国队第一次在海外闯进16强。包括队长朴智星、教练许丁茂等50余人都有出席,但是安贞焕、李正秀和金浦炯三人因返回各自俱乐部无缘这次宴会。

  宴会上,李明博总统做了简短讲话,他对队员们取得的成绩给予赞,称“队员们队员们的激情和战斗精神给国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晋级16强展示了韩国良好的团队精神,同时对教练员们的奉献精神表示赞赏”。

  在宴会上,已经离任的许丁茂获得了李明博的肯定,李总统说“作为本土教练带领球队晋级16强非常辛苦。”同时李明博也谈到了朝鲜队的话题,李总统说“朝鲜队0-7输掉时,感到非常心痛。”

  作为球队的最大牌的球员和精神领袖,朴智星代表球队向总统赠送了自己的队长袖标和球员们签名的足球,另一名表现出色的小将李青龙作为代表向总统夫人赠送了世界杯的吉祥物。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