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金志扬:英格兰足球无英国味 意大利出局不奇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6日11:33

  中新网7月6日电 今日上午,足坛名帅金志扬做客中新网与网友们畅谈世界杯。在聊到黯然告别南非的几大豪门球队时,金志扬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观点。

  说到本届世界杯首当其冲的悲情豪门,无疑是小组赛出局的卫冕冠军意大利队。金志扬指出,不能把意大利出局的责任都推到里皮的独断上,还是要从比赛去分析。意大利自2006年拿了世界冠军后骨架没有大的变化,老化使这个队没有朝气,这几年也没有涌现出能够震惊世界,或者让球迷眼前一亮的球星。不服老的精神是好的,但意大利面对的都是既有朝气,水平又不比自己差的球员,再加上运气不佳,又丢了自己防守起家的特点,失败就不足为怪了。

  提到同样是黯然出局的英格兰队时,金志扬直言“英格兰不太重视世界杯”。英超联赛如火如荼,虽说球迷也支持国家队,但比起其他国家,英格兰队是“该怎么踢还怎么踢”,球员也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调整。因为联赛市场非常重要,不管是世界杯还是别的,比赛都不能耽误。

  此外金志扬指出,如今的英格兰足球已经没有英国味,人员也不是准备得非常充分。几个关键的位置造成了整个局面的被动,比如中卫的受伤。

  最后,金志扬还是赞扬了准备充分的德国队:“勒夫是一个很有才华的教练,他在每场比赛中攻击对方的弱点基本找得特别准,而且效率和成功率都比较高,比如打英格兰的中卫,坚决打他背后,对阿根廷的防守,把梅西困在中场。”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