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布冯手术成功三个月后复出 意门神恭维自己替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6日09:36

  布冯手术成功 三个月后复出

  本报记者 潘丽娟

  32岁的意大利队门将布冯北京时间昨天完成了治疗背伤的手术,据意大利国家电视台透露,布冯的手术大约进行了一个小时,手术顺利而且很成功。根据主刀医生的说法,布冯至少需要休养三个月。

  尤文在官方公告中披露了此次手术的详情,布冯是在米兰的马东尼拉诊所接受了椎间盘突出修复手术,手术由滕科内医生主持,弗尔纳里医生和贝内克医生共同操刀。前者是米兰外科学院神经外科学教授,后者则是都灵大学著名的神经外科医生。

  “一切如常,现在情况很好,我很高兴手术进行得如此顺利。”术后布冯本人表示。“我认为布冯需要6~8周休息时间,之后就能进行康复运动,而至少要过三个月,他才能重回赛场。”弗尔纳里医生在手术后告诉意大利媒体。这样的恢复速度比之前媒体预想的缺阵11个月要快了大半年,很可能只是错过新赛季意甲的第一个月而已。

  布冯是在世界杯首战与巴拉圭比赛的上半场受伤的,半场休息时他就被替补门将马切蒂换下。在世界杯上的受伤,使布冯下定决心进行手术。“或许我应该更早些就接受手术,从2008年初开始我就受到腰部问题的困扰了。”谈到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小组赛即被淘汰,布冯有些懊恼地表示。

  对于门将而言,32岁的年龄并不算大,布冯还处于当打之年。所以这次手术成功对于处于困境时期的布冯或许是一个新的开始。布冯表示:“我想我会在明年1月份复出,也许会更早。到了2011年,我会完好如初地回来。”

  而就在三天前,意大利新帅普兰德利甫一上任,就正式任命布冯为球队新队长。“布冯这样热爱国家队的球员是里皮留下的宝物之一,我将把队长袖标交给他。”普兰德利表示。虽然被任命为新队长,但是布冯肯定赶不上9月初客场挑战爱沙尼亚的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首战。

  而在俱乐部方面,此前一直被转会曼联或者曼城的传言所困扰,但布冯最终还是留在了都灵城。这个夏天,尤文图斯从AC米兰签下马尔科·斯托拉里作为布冯的替身,但他还需要和前阿森纳门将阿莱克斯·曼宁格竞争上岗。“阿莱克斯和马尔科都拥有丰富经验,远甚于我。”布冯谦逊地表示,“他们一直以来的表现都很好,我相信新赛季没人会注意到我的缺席。”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