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外媒评论

《独立报》专家:感谢弗兰 他已不是曼联的他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6日09:06

  《独立报》 赫伯特

  这些天来迭戈·弗兰总是乖乖地穿着球衣,也不再把头发一股脑儿地盘成个发髻,可他进球的本能没有改变,到现在他已经进了3个球,这让他和过去有了天壤之别。他再也不是那个效力于曼联的弗兰,也不是那个在老特拉福德被叫成“凄凉的迭戈”的球员。

  这届世界杯上,弗兰完成了鲁尼——这位在他之后来到曼联的超级球星所没有做到的事,也继续着鲁尼未尽的旅程。也许我们该认识到英超并不是一切,不过这也带来一个问题,为什么31岁的射手就是不能在英超展现出他的实力?2002年弗格森花了750万欧元跟米德尔斯堡队竞争得到了他,然后等了八个月和整整27场比赛才盼到了弗兰的第一个进球。

  在弗兰看来这一切居然只是因为一双鞋子,“弗格森希望我穿带着长鞋钉的球鞋,这样在湿滑草皮上会更稳,可我觉得穿着短钉鞋更舒服。我答应做出改变,可实际上没这么做,对切尔西的比赛里我在球前滑倒了浪费了一个机会,中场休息时我冲回更衣室换球鞋,结果被弗格森抓了现行。他抢过我的鞋子然后扔掉了它们,这是我在曼联的最后一场比赛。”

  后来他去了马竞,然后回到英格兰的土地上接连毁灭了利物浦和富勒姆。而现在他在乌拉圭阵中得到了令人惊讶的爆发,也许在足球世界里人们会惊讶乌拉圭居然进了四强,可这一切得感谢弗兰。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