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梅洛:作为男人向球迷道歉 但那个红牌我没做错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6日08:54

     新华社巴西利亚7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被认为导致巴西队在南非世界杯上被淘汰的“罪魁祸首”、巴西队中场球员梅洛5日表示,适当的时候他将详细解释他在与荷兰队比赛时的表现。

    梅洛在与荷兰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先是射入了一个乌龙球(后国际足联改判为荷兰队的斯内德进球),后又因踩踏罗本被红牌罚出场,因此遭到了几乎所有巴西球迷的批评。

    梅洛说:“我在适当的时候会给所有人一个交待,请在评判我之前先听我说;现在我只想跟家人在一起好好休息,我对我们被淘汰感到很伤心。”

    梅洛赛后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始终没承认自己有什么错误,他只是说:“作为男人,我向大家道歉。但那个红牌我认为自己没做错什么。”

    4日在巴西队抵达里约热内卢机场时,梅洛遭到了很多人的抗议,最后在警察和保安人员的保护下才离开机场。(完)2010/07/06 08:5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