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乌拉圭VS荷兰 > 乌拉圭VS荷兰评论

肖十一狼:荷兰小胜进决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06日08:24

    世界杯进入八强时,外界还在猜想世界杯会不会变成美洲杯,但只用了4场比赛,南美球队就交还了把持两天的霸权。现在,南美的脸面只剩乌拉圭来支撑了。只可惜,半决赛他们面对的是荷兰,一支对冠军和荣誉极度渴望的豪门球队,从球迷支持度上讲,乌拉圭至少已经落后两球。

   不过,从乌拉圭过去5场比赛的表现可以看到,塔巴雷斯的球队尽管人气不高,但他们的实力却不容小视。尤其是进攻方面,弗兰、卡瓦尼、苏亚雷斯三人表现出色。防守方面,卢加诺、维克托里诺、富西莱足够凶悍。只可惜,与荷兰的比赛,苏亚雷斯和富西莱都将遭遇停赛,这是乌拉圭最不利的消息。

   反观荷兰,在抛弃了华丽的全攻全守战术后,他们越来越具有冠军相。范马尔维克的战术以守为主,他们不会轻易犯错误,也绝不会贸然大举进攻。上赛季带领国际米兰获得三冠王的斯内德,状态好得惊人,作为中场球员,他甚至还有机会获得金靴奖。正因为有斯内德坐镇,以至于范德维尔、德容的停赛看上去都无足轻重了。

   两者对比,我更看好荷兰进决赛。是的,他们踢得不好看,他们保守功利,但在世界杯赛场,这样的球队反而更容易走到最后。更何况,他们对冠军的饥饿感,是其他球队无法媲美的。比分方面,由于两队都会谨慎,看好进球数不会太多,荷兰1比0小胜吧。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