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感冒药“残害”导致低迷 盘点梅西低迷N种说法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7月06日04:23

  谁都知道,阿根廷中场核心的发挥,将决定整个比赛的结果。但是,德阿大战当中,梅西的状态低迷,甚至连一个进球都没有,他的世界杯之旅就这样匆匆结束了。在联赛当中状态神勇的梅西,为什么在阿根廷队却一直找不到比赛的状态?梅西不能低迷,一旦低迷就必须是有人“陷害”了天才。那么,到底是谁“陷害”了梅西呢?

  说法1 梅西妈妈的感冒药

  虽然在小组赛中没有进球,但是,梅西的表现显然还是比较出色的。但是,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之前,梅西却突然患上了感冒。不过,为了帮助阿根廷队取得胜利,他还是表示,就算是披着床单也一定要上场,“请德国的朋友别因为我感冒就开始产生期待,因为如果需要,我会肩上披着床单去比赛的。 ”

  梅西确实首发出场了,不过,看起来感冒还是让他在场上的发挥大打折扣。另外还有一种说法,梅西不在状态,罪魁祸首其实是梅西妈妈的感冒药。据阿根廷当地媒体报道,梅西的感冒并不严重,只是不太适应南非的低温而已。但是,听说儿子感冒了,梅西的母亲用了祖传的一个以大蒜为主料的偏方,帮助梅西治疗,结果,这个偏方影响了梅西的比赛状态。

  说法2 马拉多纳的战术安排

  自从德阿大战结束之后,外界对于马拉多纳使用梅西的质疑就没有停止过。很多媒体开始炮轰马拉多纳,认为梅西在国家队没办法发挥出在俱乐部的水准,完全是因为马拉多纳的战术不合理,对梅西使用不当,是马拉多纳毁了梅西。

  阿根廷国内的主流体育报纸《奥莱报》就在赛后力挺梅西,他们认为,马拉多纳将梅西当成贝隆使用,作为前腰,梅西无法将各条线串联起来,而作为前锋,他没有打破平衡的能力,一次次地过人总是陷入被对方围抢的局面。“马拉多纳一直说,贝隆就是阿根廷的哈维,但是这位老将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出场机会太少,他没能给梅西提供足够的支持。而梅西实际上担任的就是贝隆的角色,这是非常错误的。 ”

  确实,缺少了中场支持,位置后撤,梅西远离对方禁区之后进攻威胁小了很多。而在巴萨,梅西通常都在对方禁区前30米活动,那才应该是属于他的活动范围。而不是像在阿根廷队一样,要在禁区前60米的地方组织发动攻击。所以,这无疑证明马拉多纳在使用梅西时,确实存在着不合理的地方。

  说法3 场外的女友没到场

  到底什么让梅西找不到比赛的状态?据媒体报道称,赛前没能跟父母一起过生日,已经让梅西非常遗憾。他的父母本来确定要来南非的,但是梅西的母亲塞利娅却因为生病,没能赶来陪梅西一起过生日。

  德阿大战,梅西的女友安东内拉本来是要到场为梅西加油的,同行的还有两个哥哥,但是,世界足球先生的亲属却没有得到丝毫优待,甚至连一个VIP的位置都没有。为了进场给梅西加油助威,他们只好自己去买票。但是,阿根廷和德国队的球票炙手可热,梅西的女友在场外排了整整一个小时的队。没有看到女友和哥哥出现在场边,梅西显然有点分心。 记者吴萍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