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赛前被看低却大放光芒 克洛泽弗兰捍卫老将尊严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7月06日03:56

  诸多老将在世界杯上黯然离去,当然也有很多不被看好的老将在世界杯上获得了新生!

  本赛季在拜仁慕尼黑已经打不上主力的克洛泽在世界杯上再次一炮走红,目前他已经打进了4个进球,他在世界杯上的总进球数距离罗纳尔多的纪录只有一个。目前,德国队已经闯进了半决赛,克洛泽已经将自己的目标定格在打破罗纳尔多的纪录,为德国队收获世界杯冠军上了!

  弗兰,这是乌拉圭继弗朗西斯科之后最强的领军人物,他在欧洲赛场上一直是令各队闻风丧胆的人物。世界杯之前,还没有人对乌拉圭这支南美区预选赛的第五名有过什么奢望,但他们竟然能够以一球不失的成绩从小组中出线。在1/4决赛,乌拉圭人首次在世界杯上落后,关键时刻还是弗兰挽救了全队,他的任意球破门,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最终点球淘汰加纳。全部五场比赛,弗兰有三场被评为最佳球员!

  此外,还有很多70后的老将在世界杯上捍卫着这一代的尊严,荷兰的范布隆克霍斯特已经35岁,但他还是率领球队以全胜战绩打进四强。西班牙的普约尔一直就是斗牛士的后防核心,如今他的球队也进入四强,届时他还会和同为70后的克洛泽上演一攻一防的好戏!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