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 巴拉圭VS西班牙动态

西巴战足球3次打到门柱 西班牙想进个球不容易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7月05日21:16

  在本届世界杯上,门框经常上演重要的角色,而在北京时间7月4日2:30西班牙VS巴拉圭的1/4决赛中,门柱再次站了出来。

  第83分钟,替补出场的西班牙小将佩德罗右脚推射打在左侧门柱上弹回场内。比利亚在门前8米处停球右脚弧线球射门,右侧门柱又挡住了这个球,但是球却鬼使神差再次弹到左侧门柱上,并最终弹进球门。当当当,西班牙进个球不容易。

  不过比利亚能将这个球打进,显然得到了幸运女神的眷顾,而包括梅西在内的一帮球星就没有这样的好运气了。据粗略统计,南非世界杯进行到目前为止,有不下30次被门框挡出的射门,这可能是门柱球最多的一届世界杯。如果把球员射门比作一次求爱,那么门框让不少球员吃了闭门羹,而被门框无情拒绝次数最多的竟是世界足球先生梅西,在南非,他成了真正的门外汉。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梅西不但成为世界足球先生,在西甲比赛中他还打进34个球,成为西甲最佳射手。但他在南非赛场却哑火了,不是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就是被门框拒之门外。根据国际足联发布的官方数据显示,虽然在小组赛比赛中颗粒无收,但梅西射门和射正球门的次数都是小组赛最多的,他总共射门次数为22次,射正球门的次数就有11次。同时,他还是射中门柱最多的球员,在3场小组赛中,梅西在对韩国和希腊队的比赛中都射中门柱,成为最大的门外汉。

  除了梅西,另外一位世界足球先生C·罗也曾被横梁拒绝过,只有剩下的一位世界足球先生卡卡没有被门柱拒绝过,因为他连门柱都没找到就带着0进球的尴尬离开了。

  ■记者 刘涛 实习生 杨桦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