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外媒评论

巴媒体嘲笑阿根廷出局 阿根廷球迷欢庆巴西输球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7月05日20:27

  阿根廷0:4惨败德国,最高兴的除了德国球迷就是巴西球迷了。此前,巴西队被荷兰淘汰出局,阿根廷球迷欢呼雀跃,对巴西队冷嘲热讽。没想到,仅过了24小时,阿根廷队就被德国队送回了老家。为此,巴西《环球报》网站配发了一张德阿大战的照片,图注非常简单:“Hahahahahahahahaha”!

  据西班牙语网站“大地网”报道,当巴西被荷兰队淘汰之后,大批阿根廷球迷聚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商业区,载歌载舞欢庆巴西队出局,阿根廷媒体也借机煽风点火对巴西队冷嘲热讽了一番。没想到,一天后阿根廷队也重蹈了巴西队覆辙,而且输得更惨。在网站论坛,巴西球迷疯狂发帖灌水,庆祝阿根廷队被淘汰。一名叫做尼卡西奥的球迷说:“1.9亿巴西人都希望阿根廷出局。”

  除了在网上疯狂庆祝,巴西球迷在现实生活中也盼望阿根廷队出局。据巴西媒体报道,在里约热内卢,一些巴西球迷穿着德国队的球衣,挥舞着巴西和德国国旗,庆祝阿根廷队被淘汰。本组撰文/整理

  新报记者 孟凡强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