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 巴拉圭VS西班牙动态

卡西利亚斯如同戴手套天使 扑出点球拯救西班牙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7月05日20:20

  扑住了卡多佐的点球,化解了圣克鲁斯的单刀,对于西班牙队来说,卡西利亚斯就如同戴着手套的天使,也正是在他的护佑下,西班牙队击败了巴拉圭队,朝冠军领奖台又靠近了一步。

  与此前相比,巴拉圭队昨天凌晨踢地更加开放,这也使得卡西利亚斯感受到了更大压力。第41分钟,巴尔德斯曾经攻入一球,好在明察秋毫的裁判示意其越位在先,卡西利亚斯虚惊一场。最大的考验出现在第58分钟,巴拉圭队前锋卡多佐带球突入禁区被皮克拉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卡西利亚斯危难之际显身手,一个漂亮的侧扑将卡多佐的射门压在身下。戏剧性的一幕出现在一分钟之后,比利亚被对方后卫拉倒在禁区之内,西班牙队获得点球,阿隆索的第一脚射门命中,但裁判认为双方球员在阿隆索射门之前进入禁区要求重罚,结果阿隆索再次主罚时被巴拉圭队门将比拉尔扑出。第83分钟时,佩德罗射门击中门柱弹出,比利亚补射再次击中门柱,好在被门柱弹进网窝,西班牙队取得领先。终场前,巴拉圭队获得绝佳机会,巴里奥斯突入禁区射门被卡西利亚斯封出,圣克鲁斯补射又被卡西利亚斯用腿挡出,这一关键扑救也确保了西班牙队的胜果。

  卡西利亚斯已经不是第一次通过点球护佑西班牙队了。2002年世界杯赛上,卡西利亚斯也曾扑出爱尔兰队哈特的点球;在两年前的欧洲杯赛上,卡西利亚斯还曾在西班牙队对意大利队的比赛中两次扑出点球。昨天的比赛结束后,就连进球功臣比利亚也感慨地说,是卡西利亚斯拯救了西班牙队。 记者 郝福建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