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 巴拉圭VS西班牙动态

比利亚再次拯救西班牙 葫芦娃进5球独霸射手榜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7月05日19:13

  一眨眼工夫,世界杯的64场比赛只剩下最后四场球,有资格竞争最佳射手的选手也越来越少,克洛泽刚刚打进第四球所带来的喧嚣还未散去,比利亚又在一场僵持战役中打进了他在本届比赛的第五球,射手榜上他依然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博斯克双锋战术里的托雷斯继续失败,但没有关系,有比利亚在,西班牙的进球运就不会断。

  埃利斯公园球场入夜极寒,看台上戴着帽子的西班牙美女淡然地嚼着嘴里的零食,这是与欣赏一场电影一样的心情。除了一开场还受到过一些威胁,卡西利亚斯在大多数时间里甚至可以与赛场外的女友谈谈情。

  如果你不敢挥剑向前,再华丽的花招都只能算虚招。不管伊涅斯塔和哈维怎么灵动,但是昔日的金童托雷斯依旧找不到射门的感觉。这样的射手让西班牙6成以上的控球率发挥不出太多的实际作用。倒是依靠反击的巴拉圭人率先获得了机会,巴尔德斯让卡西利亚斯惊出了一身冷汗,西班牙的球门失守了。好在巴尔德斯伸出的左手超出了皮克的身位,但是越位球还是足以让斗牛士惊魂。

  托雷斯被替换下场时眼神是无助的,不过他下场之后却迎来今晨最戏剧性的时刻。双方各自获得一次点球良机,但各自又都丧失了绝好的机会。当阿隆索的点球又一次被判重罚,也许这注定是一场胶着的角斗。扑出了卡多佐点球的卡西利亚斯疯狂地咆哮,但是比拉尔也同样将阿隆索的第二次点球扑住。普天同庆,对于两位门将来说,这个皮球是公平的。

  只有比利亚是进球的保证,既然大家都在浪费良机,“葫芦娃”可就要亲自表演了。巧妙的补射,悬乎的进球,西班牙人欢呼一片,只有博斯克平静异常。他知道巴拉圭人不会就此投降,他知道他的将士还需浴血奋战。果然,这一次流血的是拉莫斯。当斗牛士缠上绷带,去拼那个最后的3分钟的时候,看台上的西班牙球迷已经在提前欢庆了,因为最后时刻皮球在比利亚脚下。果然,胜利属于欧洲冠军,而痛哭流涕的卡多佐则在这个冬夜里有些无法释怀。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