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6大杯具哥:梅西老马PK悲情 卡卡输小罗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7月05日14:11

  梅西

  杯具指数:10

  有人说,阿根廷队有10人是为梅西服务,而梅西是为进球服务。崇尚拉丁自由主义的“马大帅”始终在尝试复制一支1986年版的阿根廷队,而梅西正是他的克隆。虽然球队在小组赛中取得了酣畅淋漓的三连胜,但预选赛阶段梅西被防守队员像贴身保镖一样照顾、使全队陷入被动的局面还在隐隐作痛,而最后的结果也验证了梅西并不是万能的,没有进球其实并没有什么,关键是梅西根本没有表现出“为大场面而生”的能力。

  梅西不是哈维,他无法组织起有效进攻,球队进攻形同散沙,梅西在这届世界杯上没有达到球迷们期望的高度,遗憾收场。本届杯赛梅西30次射门吞蛋而去,可见射门效率之低。跑动不够积极,虽然回撤的较深,但作为一支球队的核心跑动不应该如此少,传球不够有效率,盘带不够犀利,更是没有实现一次进球的愿望。在一支真正钢铁防守球队之前,梅西败了,而且是彻彻底底的。梅西内向温和,虽然老马在本届杯赛公开场合多次将梅西推上神坛,但梅西并没有公开表态过,梅西过于内向,即使成为阿根廷历史上最年轻的队长,他对队友们也没有大声指挥,在球队落后的时候缺少一种霸气,个性不够。梅西距离球王无疑还有很大的距离,不过他毕竟还年轻,他还有很长的时间去证明自己。

  (本组稿件 记者 刘巍)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