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 巴拉圭VS西班牙动态

伊涅斯塔当选最佳球员 “小白”策动比利亚绝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5日13:12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记者 马征 梁韶辉

  今晚,在约翰内斯堡埃利斯公园球场上演传奇故事的西班牙主角太多了:有成为世界杯上扑出点球最多的守门员之一的卡西利亚斯,有打入第5个世界杯入球的比利亚,但国际足联依旧把本场最佳球员的荣誉给了一次次策动西班牙队进攻的中场大将伊涅斯塔。

  1米70的身高加上白皙的面容,让伊涅斯塔拥有了“小白”的绰号。在赛场上,具有极佳的速度感、方向感以及极强的控制比赛能力的伊涅斯塔就像是一道白色的闪电。自从加入巴塞罗那一线队之后,他由中场单一的位置渐渐开始打起了具有更多攻击性的中场位置。范加尔使用他打突前前卫,而里杰卡尔德则使用他打右边锋。本届世界杯上,他灵光一现的纵向和内切能力,是西班牙队纵深杀伤力的希望所在。

  本场比赛,伊涅斯塔不仅策动了比利亚那记绝杀入球,全场还有3次射门,其中1次打在球门范围内。作为西班牙的中场发动机,他全场54脚传球,成功45次。“能够当选本场最佳,我非常高兴,但没有队友的支持,我不可能得到这个荣誉。”他谦虚地说,“我们这支球队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大家齐心协力,与此同时每个人又都清楚自己的职责所在——— 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走向成功。”

  本报约翰内斯堡7月3日电(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