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德国4-0大胜阿根廷 克洛泽两球有望超罗纳尔多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0年07月05日13:04

  本报综合报道 年轻的德国队打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比分,由克洛泽领衔的攻击群连进4球,帮助日耳曼军团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4:0大胜阿根廷队,闯进了南非世界杯四强。

  这也是克洛泽的胜利,这位波兰裔前锋本场比赛独下两城,使自己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进球数达到了4个,他已经在三届世界杯上打进了14个球,很可能打破罗纳尔多保持的15个世界杯进球的纪录。德国中锋在他为德国队出场的第100场比赛彻底爆发了。他在南非世界杯上仅出场267分钟(其间得红牌被禁赛一场),就打进了4球,其效率之高,令人震惊。

  德国和阿根廷两队的历史渊源很深。在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决赛上,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队击败西德队夺冠;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三驾马车”统领的西德队又在决赛中战胜了拥有马拉多纳的阿根廷队夺冠。就在上届德国世界杯上,德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依靠点球决战淘汰了阿根廷。

  从历史战绩上来看,阿根廷人占据了上风,就在今年的热身赛上,阿根廷还以1:0击败了德国。但在世界杯上,德国人取胜的场次明显超过对手。这场四分之一决赛也没有逃脱这个规律。凭借这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勒夫的球队连续三届世界杯都闯进了四强。

  本届世界杯最大牌的球星梅西就此结束了自己的南非之旅,本场比赛他有7次射门,但依然没有进球。本届世界杯上,这位巴萨的核心、世界足球先生颗粒无收。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