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梅西特维斯挽留老马 三大巨星却恐退出阿根廷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7月05日08:33

    搜狐体育讯 在阿根廷以0-4耻辱般地被德国血洗之后,马拉多纳在更衣室和部分球员抱头痛哭,球王也亲称自己可能辞去国家队主帅的位置。不过令马拉多纳欣慰的是,支持他留任的占到了多数,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希望他能继续带队,而梅西和特维斯等核心球员在安慰球王的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希望老马留下来的心声。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只要马拉多纳不主动辞职,就没有人能够将他赶下台。

  根据《奥莱报》透露,在阿根廷队输球的当晚,梅西、特维斯、阿奎罗、博拉蒂、帕斯托雷和奥塔门迪等6名年轻球员回到驻地之后,来到了马拉多纳的房间,表达了他们挽留主帅的意愿。这6人都是能踢下届世界杯的骨干力量,他们都希望老马能够带队打下届世界杯,2014年在巴西卷土重来。

  马拉多纳目前还没有决定是否留任,《号角报》透露,马拉多纳在赛后回到更衣室之后,与自己的助手也是密友的曼库索进行了一番谈话,老马坦言自己已经萌生了去意。尽管他的合同要到2011年到期,明年还有在阿根廷本土举行的美洲杯,但4球输给德国这巨大的耻辱,对于一直心高气傲的球王来说是难以接受的,在老马执教的24场比赛中,阿根廷取得了18胜6负的战绩,不过也留下了1-6不敌玻利维亚和0-4负于德国这样的耻辱。

  此前马拉多纳被传与格隆多纳不和,但阿根廷足协主席赛后第一时间进入更衣室给球王送去了安慰,还表达了希望他继续执教的意思,如今梅西等众多爱将都纷纷进行挽留,这很有可能促使老马下定决心继续带队挑战。

  不过并非所有人都希望马拉多纳继续带队,至少其他人就没有公开挽留老马。马斯切拉诺是马拉多纳最为看重的球员之一,他的队长袖标也是老马钦点的,但阿根廷兵败之后,利物浦中场只是不咸不淡地说了一句“去留由马拉多纳自己决定”的话,而《号角报》透露贝隆、萨穆埃尔和米利托三位年龄偏大的老将则表达了对老马的不满,而他们很有可能就此退出国家队。

  贝隆和萨穆埃尔原本都是阿根廷队的主力,却因为受伤缺席了比赛,复出之后遭到了弃用,与德国队的比赛他们都没能获得亮相的机会,而帮助国米夺得三冠王的超级前锋米利托在这届世界杯上几乎就是一个龙套,他只踢了91分钟的时间,眼睁睁地看着阿根廷锋线一次又一次浪费机会,自己却没有上阵杀敌的份。如果马拉多纳留任的话,他们肯定将退出国家队,即使是有其他教练接手阿根廷队,他们恐怕也难以继续效力,萨穆埃尔和贝隆年事已高,而米利托也已31岁,很难参加下届世界杯,加上锋线有梅西、特维斯和阿奎罗三人,国米前锋很难有出场的机会,与其每次舟车劳顿回来坐板凳,还不如留在俱乐部安心踢球。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