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4-0创德阿大战史上最大分差 克洛泽前空翻庆祝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7月05日07:21

  没有人想到,日耳曼战车会以如此摧枯拉朽般的方式挺进半决赛。面对老对手阿根廷队,德国队甫一开场就气吞山河,4比0的比分创造了两队交手历史上的最大分差。

  开场不到3分钟,小将穆勒就完成了他本届世界杯的第4个进球,吹响了日耳曼战车的进攻号角。施魏因斯泰格左侧开出任意球,托马斯·穆勒抢在奥塔门迪前面头球一蹭,球碰到门将罗梅罗右小腿弹进球门中路,德国队取得梦幻开局!

  一球在手,并不能确保德国人带着胜利走出绿点球场。虽然幸运章鱼保罗和教皇本笃十六世赛前均站在日耳曼人一边,但阿根廷队下半场的反扑还是让德国队后防线颇为吃紧,场边观战的德国总理默克尔面色也略显紧张。但4比1大胜英格兰队的战例早已表明,当德国队打出快速反击之时,对手就将迎来全面崩溃。

  第67分钟,穆勒再次制造杀机,他在倒地情况下背身护球勾传,波多尔斯基突入禁区后的传球越过了阿根廷的后卫和门将,候在门前的克洛泽将球轻轻送进球门,2比0。阿根廷队球员此时已经人心涣散,但德国队恰好从来都不懂得“收敛”。第74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左侧高速切入禁区连过三人后回敲,德国队后卫弗里德里希抢射破网!

  由于在比赛中吃到黄牌,穆勒将因为累计两张黄牌无缘半决赛,因此他也在本场比赛中拼尽全力,直至抽筋被替换下场。这场赛前被认为势均力敌的比赛,却在德国队的第三个进球后进入垃圾时间。然而,一个伟大的时刻正在接近。第89分钟,厄齐尔左路传出过顶球,克洛泽门前凌空推射入网,将比分最终锁定为4比0!进球之后,他兴奋地做出了久违的空翻庆祝动作。南方日报记者朱小龙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