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外媒评论

阿斯报:博斯克,求求你别固执了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7月05日07:21

  [媒体聚焦]

  两次击中门柱,一粒艰难的进球,西班牙苦战巴拉圭晋级4强,《阿斯报》专栏作家席德·洛维认为,博斯克的保守战术,差点让西班牙队付出代价,但好在晋级了……

  赛前,我就坚信这场比赛会很艰难。还好,博斯克的球队像是被魔法祝福过一样,球员们很努力,尽管非常疲惫。在世界杯这种连贯性的赛事中,每支连续作战的球队都会感到疲劳。

  胜利了,并不代表西班牙队没有问题。博斯克是一个保守的教练,而且在比赛中呈现出来的绝对称得上顽固。你什么时候见过,博斯克派出的首发阵容会带来惊喜?如果,用法布雷加斯和略伦特取代阿隆索和托雷斯的话,结果可能会不同,我们将会获得一场大胜。要不是卡西利亚斯,天知道结果会怎样,如果让巴拉圭人先打进一粒点球,再抱团死守,难保他们不是又一支瑞士队。没错,我们要感谢萨拉·卡波内罗,圣卡西的漂亮记者女友就在场边看着呢。

  半决赛?我们必须击败德国队,我希望博斯克不要再保守了,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们可以击败世界上的任何对手。希望博斯克到时候能把状态不好的托雷斯放在板凳上,中场派出哈维、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这样的阵容,利用技术控制中场,对抗纪律严明的德国人。当然,博斯克就是博斯克,他断然不会轻易改变,哪怕西班牙队一直在持续丑陋地赢球。

  容许我走神一下。现象级球员比利亚,哦,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几天前,很多瓜迪奥拉的朋友都在祝贺他,因为他在一个月前签下比利亚的时候花费了3000万欧元,如果在世界杯后再签,一定花得更多。皇马主席佛罗伦蒂诺,当初拒绝过比利亚,因为他不愿意多付给瓦伦西亚200万欧元,区区200万欧元啦……本报记者龚灏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