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 巴拉圭VS西班牙动态

“葫芦娃”比利亚剑指金靴 “圣卡西”一手遮天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7月05日06:42

  昨晨的1/4决赛,“关键先生”比利亚再创历史:他成为首位在世界杯赛上连续4场比赛均有进球的西班牙队球员。同时,他也以5粒进球在射手榜上独领风骚,很有希望夺取本届世界杯金靴。

  比赛中,搭档托雷斯一如既往的低迷,所有人都将希望寄托在了比利亚身上,而他也在关键时刻站了出来,为西班牙队打入了最关键的进球——皮球两次中柱却依然入网,幸运女神似乎站在了比利亚这一边,“门柱想让皮球进网,

  它帮助我们进入4强。”赛后比利亚笑着说。

  目前,比利亚以5粒进球暂居射手榜首位,“如果西班牙队能够成为冠军,而我能拿到最佳射手,那就太好了。”比利亚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这个梦想,距离他其实并不遥远。

  如果要说西班牙队本场比赛的最大功臣,非门将卡西利亚斯莫属,正是他扑住对方点球的神勇表现,为西班牙队保住了最终取胜的火苗。“卡西利亚斯,圣人”。这是《阿斯报》对他的评价。

  赛后,卡西利亚斯透露,自己能够扑出点球是得益于队友雷纳在赛前的建议,“雷纳在赛前告诉我,卡多佐罚点球时力量会很大,我应该向左扑。结果,真被他说对了。”上赛季,雷纳连续两次没能扑出卡多佐的点球,导致利物浦队以1:2不敌本菲卡队。不过,这两次的“失败”使雷纳总结出了卡多佐的射门习惯。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