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尤文官方宣布布冯进行手术 意门神将2011年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2010年07月05日03: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主力门将布冯将于本周日当天接受手术,这也就意味着意大利门神将彻底告别2010年。此外,布冯则亲口证实,自己会在2011年复出。

  32岁的布冯在意大利的南非首秀对阵巴拉圭的比赛中受伤下场,尽管国际足联已经批准布冯使用非常规药物治疗,而他本人也表示蓝衣军团若能闯进决赛,一定带伤上阵,但由于在剩余的小组赛中,布冯替身马凯蒂表现过于糟糕,导致意大利饮恨出局,门神的梦想也因此破灭。

  本届杯赛,布冯仅代表意大利队出战了45分钟,此后他在场边亲眼目睹了卫冕冠军遭受耻辱。在跟随球队打道回府之后,布冯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表示,他已经下定决心接受手术。随后,尤文队医与布冯的私人医生商讨,并作出了一系列详细的手术和术后恢复方案。

  在尤文官网消息中,并未透露布冯术后恢复期的具体时间,不过,布冯本人亲口表示他将用半年的时间来调养,并许诺在2011年中以全新的状态回归,“到了2011年,我将会像新人一样回归,或许我会回来得更早,不过我不会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我想我会在1月份复出。”

  (搜狐体育 竹千阳)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