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梅西惊叹让巴萨胆寒之人被排斥 英格兰咎由自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农
2010年07月05日00:18

    搜狐体育讯 结束了本届世界杯的征程,梅西并没有在人们的视线中消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梅西大谈阿根廷的死敌英格兰,对于三狮军团的提前出局,他认为卡佩罗没有带上沃尔科特是最大的败笔。

  世界杯前,沃尔科特被卡佩罗留在了家中,而曼城边锋莱特菲利普斯取代了沃尔科特的位置。当沃尔科特08年在英格兰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时候,许多人期待他能够踏上前往南非的班机。但最终因为在今年的联赛表现不佳,卡佩罗还是决定放弃沃尔科特。

幻灯:贝帅场边焦急观战 前队长见证英格兰惨败

  对此,梅西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在接受《每日星报》采访时,他回顾了本赛季欧冠联赛中巴塞罗那与阿森纳比赛中沃尔科特的优异表现,并惊讶卡佩罗最终没有带上沃尔科特,梅西表示如果带上他,英格兰或许将会走的更远。“我必须说,当时我就认为,把沃尔科特放在家里是一个不好的选择。”

  “现在的结果证明,我的观点是正确的。从我与他交手的经验来看,沃尔科特是我见过的最危险的对手之一。巴塞罗那的队员们并不经常畏惧对手,但我不得不承认,上赛季与阿森纳交手时,沃尔科特确实让我们感到担忧。”梅西说。

  随后梅西回顾了那场比赛:“那场比赛我们原本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并取得了2-0的领先,随后沃尔科特登场改变了这场比赛,在那个夜晚,他几乎凭借一己之力与巴塞罗那对抗。在赛后回到巴塞罗那,主帅瓜迪奥拉告诉我们,沃尔科特需要我们的重点盯防。而世界上最好的队员,哈维和皮克也告诉我们要重视他,最终证明,沃尔科特确实吓了我们一跳。”

  最后梅西表示如果沃尔科特,英格兰的世界杯之旅或许将被改变:“如果他表现出与巴塞罗那比赛时的水平,那么他足以对抗德国和阿尔及利亚。即使他最终没有入选世界杯阵容,他依然对英格兰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和法布雷加斯与阿奎罗一样,他原本将会是世界杯上最出色的球员。”(搜狐体育 李农)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