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乌拉圭VS荷兰 > 乌拉圭VS荷兰动态

点杀加纳功臣:乌拉圭代表南美 勺子点球不奇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钟伟
2010年07月04日23: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世界杯前方报道组 钟伟 7月4日 发自约翰内斯堡)南非当时间7月4日下午,本届世界杯四强之一的乌拉圭队在其驻地Sunnyside Park酒店召开了媒体见面会,前锋塞巴斯蒂安-阿布鲁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目前的世界杯四强中,乌拉圭队成为南美独苗,他们将被德国、荷兰和西班牙三支欧洲劲旅围剿。谈到突围的艰巨任务,阿布鲁轻描淡写地转移了话题:“的确,8强中本来有4支南美球队,但如今只有我们了,球队承载着南美的希望。我很高兴看到很多原来支持巴西队的球迷如今成为了我们的拥趸。”

  上一场与加纳的比赛,乌拉圭队在最后一秒由苏亚雷斯的手球红牌换来了点球大战的机会,而阿布鲁正是最后一名罚点球的乌拉圭队员,令所有人震惊的是,他居然选择了一个勺子吊射破门。有记者提出,如果再有罚点球的机会,他还敢这样罚球吗?阿布鲁说:“我不知道如果还有这样的机会,会不会再次选择那种罚球方式。其实平时这样的动作并不会引起太多关注,只是因为这是世界杯,人们才感到惊讶。这么踢点球可不是因为我疯了。”

  阿布鲁的勺子点射将乌拉圭队送进了四强,但在乌拉圭队的所有比赛中,他却只有两次替补上场的机会,总共只打了60分钟比赛。被问道在半决赛中是否有机会出场时,阿布鲁表示:“如果教练不准备改变之前球队的战术,我觉得我应该有上场的机会。”

  南非当地时间7月6日,乌拉圭队将与荷兰队在开普敦绿点球场进行本届世界杯的第一场半决赛。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