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乌拉圭VS荷兰 > 乌拉圭VS荷兰动态

乌拉圭队长:德国最强 球队进四强一人居功至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钟伟
2010年07月04日23: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世界杯前方报道组 钟伟 7月4日 发自约翰内斯堡)南非当时间7月4日下午,本届世界杯四强之一的乌拉圭队在其驻地Sunnyside Park酒店召开了媒体见面会,队长迭戈-卢加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有记者质疑,乌拉圭队能杀进四强,除了球队本身实力尚可之外,更多是靠运气,对此卢加诺有不同看法:“乌拉圭队能打进四强,并不只是靠运气,除了球队以往就拥有的精神和斗志,我们在晋级的过程中也踢出了高质量的比赛,有出色有球员、强大的实力和自己的风格。”

  目前本届世界杯四强已经全部产生,分别是乌拉圭、荷兰、德国和西班牙,卢加诺认为,四支球队中德国队最具夺冠实力:“德国队是四强中最有希望夺冠的,他们是一个强大而平衡的整体,没有弱点,他们是最好的。”

  从整体实力上说,乌拉圭队无疑是四强中相对最弱的球队,但卢加诺表示,球队会竭尽全力争取胜利,夺冠也并不是奢望:“我曾经梦想以队长的身份捧起大力神杯,没想到这次距离梦想如此之近。我们会尽全力准备接下来的比赛。夺冠?谁也说不清楚会发生什么。”

  乌拉圭能晋级四强,卢加诺认为主教练塔巴雷斯居功至伟:“我可不是什么关键人物,主教练才是我们队中最重要的一员,从5年前接手球队开始,他就在一直为今天准备。乌拉圭队能有现在的成绩,他的功劳最大。”

  上一场与加纳队的比赛,卢加诺在第38分钟因腿部伤势被换下,谈到伤情他表示:“我当然想上场比赛,但我有伤在身,没有恢复到100%我不会主动要求上场。我是队长,我得考虑球队的利益。”

  南非当地时间7月6日,乌拉圭队将与荷兰队在开普敦绿点球场进行本届世界杯的第一场半决赛。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