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穆勒舍不得买高档家具 德国进球功臣竟是吝啬鬼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04日17:23

  本报开普敦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杨先华)德阿之战开场仅2分钟,托马斯·穆勒就为德国队闪电破门,正是因为这记进球打乱了阿根廷队的阵脚以及全盘部署,使得开场就遭遇迎头痛击且自负的阿根廷队,最终显得不知所措甚至急躁,导致了最后的完败。

  实际上,21岁的穆勒在此前八分之一决赛对垒英格兰队时,就在本队危急的情况下连进两球,为德国队最终4比1大胜对手立下头功。而在昨天与阿根廷队的比赛中,穆勒同样在开场就破门,给了阿根廷队一个下马威,为德国队最终大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外在比赛中,穆勒多次在右路与队友配合,制造了很多进攻良机,表现相当不俗。

  而朴实无华的穆勒,尽管没有梅西那般耀眼,但年轻的穆勒秉承了德国足球的风格,那就是低调的奢华。技术不突出,但是朴实无华、高效实用,同样能在世界杯这样的比赛中比梅西、比C罗更能闪耀发光。而在拜仁,穆勒就显示了这一点,否则他也不会在拜仁的欧冠处子秀,也就是上赛季7比1大胜里斯本竞技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在赛场外的生活,穆勒同样是个低调不爱张扬的人,他与去年年底完婚的女友莉莎,甚至在装修时觉得高档家具太贵不实用,而舍不得花那些钱。在场下尚且如此,在球场更是这样,这就是并不华丽但实用、精明的德国队总能够在大赛上获得佳绩的原因。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