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老马对失利承担全部责任 自称尚未考虑未来走向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04日17:22

  本报开普敦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杨先华)阿根廷队0比4不敌德国队,南非世界杯之旅就此结束。赛后,主帅马拉多纳也伤心地流下了热泪,不过对于失败老马没有推卸责任,他坦言承担全部责任,自己尚未考虑未来的问题。

  当终场哨响的一刻,也许是受到队员情绪的感染,一向清高的老马也流下了伤心的泪水。直到发布会,泪痕依然挂在眼角,曾经叱咤风云的马拉多纳情绪低落。对于大败的原因,老马说:“我们赛前很好地研究了德国队,制定了非常周密的计划,但没想到他们第一次传中就进球了,我们的开局太差了,这有些打乱了我们的部署。而且我们太轻易地让德国队拿球,他们很好地抓住了进球的每个机会,4比0的比分并不能完全体现实力。”

  谈到自己的未来,老马表示将在未来几天进行考虑:“我还没有考虑过离开,我还要与家人和球员商量一下,有很多事情还要仔细地考虑和衡量,我明天就可以辞职。”尽管对于自己的未来尚未做出决断,但对于球队的未来老马的信心却并未受惨败的影响,他认为队员们在南非已经展现出了阿根廷足球最强的一面,“失败并不妨碍我为球员们感到自豪。感谢我们的队员、教练、球迷,虽然我们的梦想没有实现,但我们仍然会沿着这条路走下去,我们会继续崇尚控球,注重进攻,球员们在世界杯赛场上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他们展示了阿根廷足球最强的一面,没有争吵,没有内讧,这些不和谐的因素不再属于阿根廷队,我们虽败犹荣。”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