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 巴拉圭VS西班牙动态

一将受伤拉响西班牙警报 该位置换人实力定打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07月04日17:21

    搜狐体育讯 1-0拿下巴拉圭后的西班牙队将会于下周四在德班球场迎战德国队,若能胜出进军决赛,斗牛士军团就将改写本队世界杯历史。可是,就目前情况来看,抛开德国队兵锋正盛不论,西班牙队自身也存在诸多隐忧,首当其冲的便是伤病。

  与巴拉圭一役,西班牙队共有3位球员受伤,塞尔吉奥-拉莫斯在比赛中被对方球员桑塔纳踢中面门,赛后他已表示:“感谢上帝,这只是一次轻伤,我本以为我的鼻梁骨会断掉。”除去塞尔吉奥-拉莫斯,比赛第84分钟离场的普约尔也有一些问题,他是因头部受到撞击被提前换下的,只不过赛后医疗组已经证实,普约尔没啥太太问题。

  塞尔吉奥-拉莫斯与普约尔的伤情均不会影响到出战德国,可法布雷加斯的情况却有些让人担心。与巴拉圭一战进行到第56分钟时,小法换下托雷斯,就在他登场后不到3分钟,他便遭遇重创。当时西班牙队获得点球,哈维-阿隆索将球罚进,但在哈维-阿隆索起脚之前,西班牙队有球员率先进入禁区,所以此球需要重罚,而就在这次重罚哈维-阿隆索将球打丢,而小法则迅速冲上前去试图补射。

  事后的情况相信球迷们都看到了,小法不仅没能补射中的,相反他还被对方门将比拉尔绊倒,而在倒地时小法的肩部则重重摔在地上。对于这次被人侵犯,小法赛后接受BBC采访时表示,他肯定需要前往医院接受检查。“是的,我相信这次摔倒对于我的肩膀来说是无比糟糕的,可当时我却没有太多时间接受检查,因为我必须继续比赛。不过,现在我会前往医院并接受检查,我得看看伤情到底咋样。”

  小法的伤情报告眼下还未公布,如果不太乐观,那他出战德国队的可能性自然会打上折扣,哪怕他不是球队主力,对西班牙队实力所造成的影响也是显而易见的,因为在本届杯赛上,哈维的总体表现只能说较为一般,再加上哈维过去两年参赛太多,万一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发挥欠佳且需要被人顶替,那作为哈维第一替补的小法届时若打不了,博斯克如何出牌就值得关注了。

  不过,尽管认为自己受创铁定会有一些负面影响,但小法在采访中却有认为,他相信凭借西班牙队的实力,当面对德国队这支本届杯赛发挥最好的球队时,自身也有能力将其击败。小法说:“我看了(阿根廷VS德国)这场比赛,他们(德国)踢的很好,接下来的比赛肯定会十分困难,我认为他们是本届世界杯上发挥最出色的球队之一,如果我们想要将其击败,那我们就得全力以赴。”

  既然希望球队能击败德国且也有这种信心,那小法自然会展望起更加美好的未来,事实上他也承认,只有进军决赛并拿到冠军,这对西班牙队来说才能算是一个圆满的结束。“我们现在感觉很好,但什么事也都还未发生,我们知道,进入半决赛并不意味着已经结束,除非你不想继续前进又或取胜,现在我们只是考虑着继续前进,而且杀入决赛。”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姚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