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德国狂胜阿根廷挺进四强 总理默克尔到现场祝贺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04日17:18

  当地时间7月3日,德国队取得了一场完美的胜利,除了四强门票外,他们赛后还获得了一份额外奖赏——见到了德国总理默克尔。

  刚刚参加完20国集团多伦多峰会的默克尔3日风尘仆仆地赶到开普敦,为参加四分之一决赛的德国队站脚助威。要知道,默克尔在多伦多便耐不住寂寞,在开会间隙看了德国队4比1淘汰英格兰队的经典战役。“总理赛后到更衣室看望了我们。”混合采访区内,本场为德国队首开纪录的托马斯·穆勒满脸放光地说,“她同每个人握了手,并告诉我们,她整场比赛都在激动得发抖,当我们2比0领先时,她觉得还是不踏实,直到打入第3球后,她才扭头对身边人说,拿下了。”终场哨响,现场大屏幕给出了默克尔蹦蹦跳跳的镜头,在贵宾席一同看球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走过来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南非总统祖玛也扶着她的肩膀亲切地祝贺着。

  赛后,德国球员在混合采访区内异常活跃,他们和相熟的记者不停地拥抱,并耐心地满足所有人的要求。谈到这场胜利,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的施魏因施泰格说:“今天,全队都表现很棒,尤其是防守反击极具威胁。阿根廷队很出色,能击败这样的球队让我们太开心了。”拉姆说:“令我最满足的,就是能接连击败英格兰队、阿根廷队这样的夺冠热门。我们是一个相濡以沫的团队,而阿根廷队只有5个后卫和5个前锋,梅西在场上显得非常孤独,对付这样的球队不是问题。”

  半决赛,德国队将遭遇欧锦赛冠军西班牙队。在西班牙队和巴拉圭队的比赛开始前,施魏因施泰格便表示希望能遇到前者,因为既然走上了这条异常艰苦的晋级之路,他们就不会惧怕任何对手。小猪说:“西班牙依然是夺冠大热门,他们两年前欧锦赛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但我喜欢挑战强者,我将静候西班牙队的到来。”穆勒谈到这场大胜时满脸幸福,但说起半决赛,他脸上就没这么灿烂了:“迪玛利亚让我吃到了黄牌,下场只能停赛了,说实在的,他踢得太脏了。但我的队友会努力击败对手,这样我就能踢决赛!”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