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 巴拉圭VS西班牙动态

世界杯连续四场比赛进球 比利亚献绝杀创新纪录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04日17:17

  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盛时)在托雷斯哑火的情况下,西班牙队能否走得更远很大程度取决于比利亚的表现。今晨的埃利斯公园体育场,不仅见证了最具戏剧性的一幕,还见证了“关键先生”比利亚创造的新历史:他成为首位在世界杯赛上连续4场比赛均有进球的西班牙队球员。

  “我梦想着在对阵巴拉圭队时破门,我希望能够实现梦想。”赛前,比利亚如是说。如果“葫芦娃”能够攻破巴拉圭队大门,他就将创造一项历史纪录,成为第一位连续4场在世界杯赛中破门的西班牙球员。此前连续3场比赛破门的比利亚与1950年世界杯赛时的萨拉并列排在首位,后者是西甲联赛史上最佳射手。

  戏剧性的一幕过后,所有人都以为加时赛甚至点球大战又将如期上演。就在此时,比利亚再一次站了出来,他在禁区内冷静补射,尽管皮球两中门柱,但最终还是有惊无险地入网。

  这是一记绝杀,一记真正意义上的绝杀。它不仅宣告西班牙队一只脚已经迈入四强,更宣告着比利亚创造了新的历史。从小组赛次战洪都拉斯队开始,比利亚三场比赛攻入四球。算上今晨的绝杀破门,连续四场均有进球的他,已将前辈萨拉抛在身后。

  “如果西班牙队能够成为冠军,而我能拿到最佳射手,那就太好了。”比利亚毫不掩饰自己的梦想。目前,比利亚以5粒进球暂居射手榜首位。这个梦想,距离他其实并不遥远。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