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乌拉圭VS加纳 > 乌拉圭VS加纳动态

加纳球星悲情色彩似即可 吉安同样倒在点球点上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7月04日16:48

   加纳与乌拉圭的世界杯1/4决赛加时赛最后时刻,黑星军团在天堂地狱间徘徊,罚进点球是天堂,罚丢点球是地狱,在这个关键的节骨眼上,吉安站了出来,但他却成为了悲剧英雄。

  乌拉圭球员苏亚雷斯在门线上用手把加纳人的必进球打出,为此领到红牌,吉安站在了点球点上,可是命运似乎在故意捉弄吉安,横梁将他的射门拒之门外,整个非洲一声叹息,而乌拉圭人则疯狂庆祝,显然心态上的变化也肯定会影响到最后的点球决胜。进入点球大战,第一个代表非洲人上前主罚的还是阿萨莫阿·吉安!回想短短几分钟前的戏剧性一幕,加纳3号没有受到丝毫影响将球打进,但此时已经难以挽救整支球队了。

  历史悲剧重演,吉安的悲情色彩与当年的济科颇为相似,吉安在一场比赛中罚了两次点球,他罚丢了那个最关键的,足以创造历史的点球,却罚进了那个不足以改变命运的点球。如果进的点球倒换次序,如果第一个点球不要那么发力,那么也许一切都会发生改变,但足球场上没有也许,在足球城这个失意的夜晚,全非洲人记住了吉安,吉安也用泪水在自己心中留下了失意、悔恨的烙印。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