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德国大胜女总理不顾形象 那一晚是他们的狂欢节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7月04日16:14

   德国人的狂欢节

  比赛结束之后,德国人留在场地中央尽情地欢庆自己取得的又一场干净利落的胜利,阿根廷人则在马拉多纳的安慰下低垂着头迅速离开了球场,将球场留给了狂喜的德国人。比赛结束之后,从现场观战兴奋异常的女总理默克尔,到在自己的百场之战中追平了穆勒纪录的克洛泽,全都对这场梦幻般的大胜感到异常兴奋。

  现场观战的默克尔显然太兴奋了,德国队一次又一次地攻破对手的大门,这位女总理也不顾形象地一次又一次地起立、欢呼。赛后,她对德国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这一切有如梦幻!在两场击败英格兰和阿根廷的伟大比赛之后,我们的小伙子离目标越来越近,我为他们感到激动万分。”

  德国队在比赛中攻防俱佳,表现堪称完美,勒夫在赛后也高度评价了自己的球队:“我一直都为这支年轻的球队深感自豪——并非始于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在下半场踢得非常经典,球队展现了对冠军的渴望。最后的赛果和比赛中所展示的高水平是在赛前几乎无法想象的,打入4个进球真是太棒了。”勒夫透露德国队战术的最大成功就是遏制住了梅西,“我们知道梅西会在中场非常活跃,而我们今天也做了非常好的防守。梅西几乎没有进入比赛节奏,球员们完美地贯彻了事先布置的战术,总是有两三名球员负责包夹防守梅西,而且这场比赛我们几乎还没有犯规,队员们表现得太出色了。”

  比赛中送出两次助攻,被国际足联评为当场最佳的施魏因斯泰格则表示,“我们踢了一场极其出色的比赛,我为德国队感到自豪,我们的战术非常成功,我们拥有足够强大的实力可以继续前进,球队太棒了,我们很多球员的经验并不充足,但我们做到了‘初生牛犊不怕虎’。”

  打进自己的世界杯第4球却因为累计黄牌而无法出战半决赛的穆勒,除了狂喜还有着小小的遗憾,“4:0击败阿根廷队简直让我难以言表,我几乎无法找出合适的词来表达现在的心情了。我现在只希望队友们能在半决赛好好干,这样,我或许就可以在决赛再进个球了。”

  作为球队的防守中坚,弗雷德里希不但和队友一起成功地挡住了阿根廷队一波紧似一波的进攻,还“忙里偷闲”打进了自己在国家队中的首粒进球,赛后,这位铁树开花的老将自然也是惊喜异常。“今天发生的一切难以用言语来形容,这是难以置信的团队精神,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没料到我能打进一球,我真乐坏了。最重要的是我们今天赢得了胜利,下面我们将朝着更远大的目标前进。”

  新报记者 滕达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