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乌龙球让梅洛从英雄变英雄 巴西称世界杯红牌队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7月04日15:16

  如果不是下半场那个乌龙球,梅洛很有可能是这场比赛的英雄,但那个乌龙球改变了他的人生。

  在巴西对阵荷兰的比赛中,效力于尤文图斯的巴西中场梅洛成为决定比赛的焦点人物。本场比赛,巴西第10分钟取得领先,司职后腰的梅洛中场直传,荷兰中卫出现致命空当,罗比尼奥禁区边单刀推射破门。而后梅洛自摆乌龙,接着报复罗本被红牌罚下,而他的这场红牌也使巴西成为世界杯上得到红牌最多的球队。

  本届世界杯前,阿根廷是世界杯上得到红牌最多的球队,他们在之前得到10张,而巴西只有9张,但是卡卡和梅洛则让巴西在红牌方面超越老冤家。在巴西对科特迪瓦的比赛中,卡卡由于不理智行动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不过从慢镜头显示,科特迪瓦球员凯塔有明显的表演成分。科特迪瓦主帅埃里克森已经连续两次见证巴西球员被红牌罚下,2002年他带领英格兰在1/4决赛中迎战巴西,小罗在打入惊世吊射后被红牌罚下,而现在卡卡又因为不理智行动连吃两张黄牌染红下场。

  而在巴西同荷兰的比赛中,梅洛的这张红牌则是不冷静的代表。由于自摆乌龙,梅洛的心态明显失衡,在铲倒罗本犯规后报复对方踩踏,结果被日本主裁看在眼里,直接出示红牌罚下。 (沈 忱)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