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 巴拉圭VS西班牙动态

圣卡西从死亡线拯救西班牙 面对女友显优雅从容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7月04日14:42

  葫芦娃的光芒依然闪耀,他击破了“圭”仙人的坚硬外壳,带领斗牛士走得更远。然而,卡西利亚斯必将成为主角,因为这个夜晚,他确实在同命运之神对抗,一次次将西班牙从危险中拯救出来。

  对阵巴拉圭,是卡西利亚斯第52次以西班牙队长身份出场。这场生死大战,西班牙队长延续了皇马门神的神奇。他的上帝之手,为西班牙队支撑了近80分钟,直到比利亚出现。在超过1个小时的时间内,巴拉圭其实在和圣卡西一个人作战。

  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巴拉圭获得点球,卡多佐准备罚球。卡西利亚斯的目光沉静如水,巴拉圭人的眼珠却转来转去。助跑,卡多佐射门,卡西利亚斯轻巧地将球压在身下。圣卡西笑了,巴拉圭人的眼中却一片茫然。

  卡西利亚斯也许没有布冯稳健,但他的反应速度绝对是当今世界门将之冠。他的绝活是在门线上以惊人的反应封出对手近在咫尺的射门,至于扑点球,更不在话下。巴拉圭人尝到了苦果,他们是如此的接近胜利,但胜利却被西班牙之盾无情地挡在了门外。西班牙门神昨晚的表现,无愧于他排在门将榜首的3200万欧元身价。

  自从对阵洪都拉斯,圣卡西剃须明志,回归那副“返老还童”后的新面孔后,他的表现就一直稳定。两年前的欧洲杯上,皇马门神就是这样一张“娃娃脸”,最终西班牙登上欧洲之巅。

  据说,卡西利亚斯女友萨拉·卡波内罗将在赛场进行播报。面对这位“全球最性感体育记者”,西班牙队长,可以优雅从容。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