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意足协新政减少引援名额 意甲俱乐部多表示反对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7月04日13:57

  南非世界杯提前出局,意大利足协痛定思痛,决心在联赛中采取一系列的新政,来提升本国球员的锻炼空间。据悉,意大利足协在昨天宣布对意大利联赛外援政策作出重大调整,由原先的“每赛季每队能从海外引进两名非欧盟球员”变成“只能引进1名”。同时,意大利足协还宣布意大利联赛的青年队中,外援所占的总比例不能超过15%。

  2010年意大利在南非世界杯上耻辱出局,一个关键原因就是意大利国家队人才匮乏,里皮的意大利队还是靠着4年前的老班底。在意甲俱乐部中,意大利本土球员没有更多的机会,最典型的例子是国际米兰,上赛季的欧洲三冠王居然没有一名意大利国脚。因此意大利足协宣布了对意大利联赛的外援政策调整,希望借此改善意甲——这一国家队命脉的现状。

  意大利足协的这个决定,在意大利足坛特别是意甲联赛中顿时引起轩然大波。不少俱乐部表示了反对,比如那不勒斯体育经理比贡,他认为“这样做会让意甲俱乐部对外国俱乐部的竞争力减少”。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也表示,“转会市场早就开放了,这样会给我们造成麻烦。”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