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勒夫继续穿着幸运蓝毛衣 好运庇护德国战车前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04日13:46

  幸运的蓝毛衣——是本届世界杯赛上有关德国队主帅勒夫的新名词。北京时间昨晚,德国人又穿上了这件幸运衫,结果德国队再次以4比0的比分大胜阿根廷,杀入了南非世界杯半决赛。

  勒夫穿着时尚,一直是媒体所关注的焦点。随后,人们发现在勒夫穿着蓝毛衣的两场比赛中,德国队均取得4球大胜,分别是小组赛4比0横扫澳大利亚和1/8决赛4比1屠杀英格兰。在战胜英格兰后,记者问勒夫:“这是你在南非世界杯开始后的新迷信吗?”勒夫笑着回答说:“还真不是,等到1/4决赛的时候,我还得想想该穿什么。”

  当德国《快报》爆料勒夫和助手弗利克已经确定了1/4决赛的着装——继续身穿幸运的蓝色毛衣时,整个德国都觉得好运会继续庇佑日耳曼战车。因为在勒夫换掉这件蓝毛衣的比赛中,德国0比1负于塞尔维亚,1比0战胜加纳,两场比赛德国人都陷入苦战,幸运的蓝毛衣已经成为德国战车前进的精神动力。

  果然,幸运的蓝毛衣再次发挥魔力。在德国与阿根廷的比赛中,德国再次4球大胜。而在德国国内,勒夫所穿的这种价值200欧元的蓝色毛衣早已掀起热潮,销售火爆。(王启智)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