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评论

新闻晚报:老马更适合当领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7月04日13:42

  晚报特派记者 俞炯 南非开普敦今晨专电

  其实阿根廷队的失败在世界杯开赛前已经注定,因为他们选择了一个更适合当领队,而不是教练的马拉多纳。

  阿根廷队的失败最大的因素就是马拉多纳,虽然老马在世界杯赋予了梅西核心的地位,但这只是他不得不做的妥协。作为一名教练,他能做的只有鼓舞士气,却无法在人员选择,战术体系上给阿根廷队带来实质性的提高。

  放弃了坎比亚索和萨内蒂这样的中场悍将,让阿根廷队在遇上真正强队的时候无从发力。马拉多纳迷信伊瓜因更是害死了阿根廷队。虽然伊瓜因在和韩国队的比赛中上演了 “帽子戏法”,但是伊瓜因在皇马的时候就总在关键比赛,尤其是恶战中掉链子。真正的关键先生,和拜仁欧冠决赛中梅开二度的米利托却始终只能在板凳上虚耗青春。

  马拉多纳还放弃了抗衡德国队的最后一个机会,就是变阵。 433打弱队当然可以,但是和德国队这样的451阵型球队较量,变阵是如今这支阿根廷队唯一的办法。今年3月份的友谊赛,为什么阿根廷队能够一球赢下德国队,就是因为采用了442的阵型。可惜,自大的老马还是把德国当成了韩国,当成了墨西哥。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