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日本队

日本新核嫁豪门遇绊脚石 东家拒米兰1000万报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杆子
2010年07月04日13:27

    搜狐体育讯 “日本金毛”本田圭佑世界杯惊艳亮相引人瞩目,目前日本媒体更是热衷于报道有关世界名门相中这位魔鬼左脚的消息,各种捕风捉影的马路消息也满天飞,日前又传出AC米兰一眼相中他,已经启动实质谈判程序,已亮出1000万欧元有鼻子有眼的确切价码,另外还有诸如阿森纳、利物浦等豪门球队都在排着队欲签本田,的确令日本球迷激动得热血喷张。

  然而本田圭佑目前所效力的俄罗斯中央陆军队老板却给外界热炒本田转会一事当头浇了一盆冷水,他先是给本田提个醒:“新赛季联赛开打在即,赶快收拾行囊与球队会合,今年我们的目标仍是欧冠,他现在已是非卖品。”据说俱乐部已经明确拒绝了AC米兰开价1000万欧元求购买本田圭佑的请求,似乎让企图动本田歪脑子的俱乐部死了这条心,“香饽饽”只等着自己的球队慢慢享用。

  俄罗斯新赛季联赛将于本月10日揭幕,本田所属的中央陆军队目前正在奥地利进行赛前集训,该队的主教练斯尔茨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对于本田在世界杯上出色表现一点都不感到惊讶,他拥有随时爆发的实力,虽然在日本队被推到锋线上并且有不错的表现,但在俱乐部他仍然呆在习惯的前腰位置。”从中可以看出,俱乐部队仍然对本田给予很高的期望值并早早确定了他的位置,希望他能够和球队一起夺得联赛冠军并在下赛季欧冠上再创佳绩。看来本田当务之急就是醒醒脑子,别忘了为俱乐部效力这根主线。

  其实本田圭佑肯定不安心在俄罗斯踢到30岁黯然返回日本J联赛养老,能够跻身世界足坛豪门是他夺得世界杯冠军之外的另外一大目标,世界杯令他一炮打响,当然他不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悄无声息屈就于相对较小的联赛中熬日子,据说他的经纪人也一直在私底下张罗转会的事宜,但他现在的东家中央陆军的态度无疑至关重要。如果本田执意要绕开俱乐部自己找“新婆家”的话,最后的结局很有可能被弄得里外不是人,惨遭俱乐部雪藏。

  然而一切都非铁板一块,年初俱乐部花900万欧元从荷兰挖来本田,最终的目的还是希望他能够给球队带来好成绩,如果顺带着为球队带来怦然心动的转会费话,俱乐部肯定会综合考虑的。如AC米兰口口声声称把唯一的非欧盟的转会名额留给本田,却只开出1000万欧元的价码,中央陆军肯定会觉得太抠门,一点诚意都没有,因为忙乎了半天900万欧元买进1000万欧元卖出,区区100万欧元,还不相当于打发叫花子,断然回拒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由于本田圭佑日前已经明确表示,他将会在30岁以后考虑重返日本J联赛踢球,因此,日本人只能眼巴巴地看着本田圭佑能如愿找个好人家。日本媒体认为,本田仗着本届世界杯出色的表现再加上货真价实的实力,如果真有豪门看上他的话,转会价码开出2000万以上,至少中央陆军队会通盘考虑交易事宜,否则手握着好不容易到手的潜力股就如经轻易抛出,显然以市场经济为基础的俱乐部是不会干赔本赚呟喝的傻事。

  日本媒体给本田圭佑未来设计几个出路,其一是习惯了外界炒得沸沸扬扬的各种转会传说,当光打雷不下雨成为世界杯效应之一后,他就老老实实呆在中央陆军好好踢自己的球;其次真有豪门球队把他作为中田英寿的替补花大价钱买入的话,如AC米兰俱乐部那样明说了就是冲着开拓亚洲市场为目的的话,本田在球队的日子恐怕不会太好过,尤其当市场开发的效果不佳时,本田势必沦为替罪羊。其实本田最理想的结局还是能够到西甲和意甲某一支中流的球队,能够把他作为球队进攻核心来构建的球队,这样他才会在没有巨大压力之下充分发挥自己的足球天赋,另外伤病和球队战术的变化都会影响到他未来的发展。(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姚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