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乌拉圭VS加纳 > 乌拉圭VS加纳动态

“上帝之手”成议论焦点 FIFA恐将惩罚苏亚雷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4日13:07

    搜狐体育讯 本报约翰内斯堡7月3日电(记者马征、梁韶辉)乌拉圭队凭借苏亚雷斯在最后一分钟的手球获得转机,并最终杀入本届世界杯四强。此事成为今天众口纷议的热点,国际足联也表示有可能对苏亚雷斯追加处罚。

  赛后,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面对记者们的追问,回应说:“禁区内的手球,裁判掏了红牌、也罚了点球,再说我们欺骗就有点过了。苏亚雷斯当时只是本能反应,裁判按照规则做出了应该的判罚,你可以说我们的球员犯了一个错误,因为他伸出了手,但我绝不同意

  ‘欺骗’这一说法。你还要苏亚雷斯怎么样?你还想要裁判怎么样?输球,你得从自己身上找原因,而不是去责备第三方。苏亚雷斯手球的时候,他也不知道之后会发生 什么。”

  作为当事人,苏亚雷斯在赛后也为自己辩驳。“在那种时候,我别无选择。用这种方式拯救球队,即便自己被罚下,也是值得的。”

  乌拉圭队长弗兰则高度评价苏亚雷斯的自我牺牲精神。“很遗憾苏亚雷斯被罚下,除了他的三个进球,他还救出了一球,也拯救了球队。”

  罚失了那个点球的加纳球星吉安承担了本队失利的全部责任,但他对苏亚雷斯的举动表示不耻。“那个头球已经越过了门线。”吉安赛后愤怒地说道,“根本不需要再判罚点球。而他(苏亚雷斯)现在却成了英雄。”

  虽然当值主裁判对苏亚雷斯的手球出示了红牌,苏亚雷斯还将因此缺席下一场对荷兰队的半决赛,但国际足联今天表示,有可能对苏亚雷斯追加处罚。国际足联发言人佩卡表示,记录小组对于此事的决定还没有时间表,一切要根据裁判的比赛报告决定。

  (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