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传奇左后卫挺图拉姆开除埃弗拉 雅凯称少管闲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锡彦
2010年07月04日11:03

    搜狐体育讯 在周五足协联合委员会会议结束之后,作为精英代表被邀请的法国队前国脚图拉姆公开表示国家队应该把埃弗拉永远驱除出队。虽然不像他所表现得那么极端,其昔日的队友、现为法国知名足球评论员的利扎拉祖对他的观点也表示理解和赞同。

  “目前的情况已经远比我们想象的要糟糕的多。”利扎拉祖说。身为法国足协联合委员会成员的,同时兼任98年功勋一代代表的图拉姆是在捍卫国家队。

  “我赞同对领导这起事件的几名球员严厉处分。”利扎拉祖通过RTL电台说,“我想象图拉姆(在说此番话)之前,已经从曾经在那辆大巴里呆过的足协主席(埃斯卡莱特)那里得知了事实真相。里里安(图拉姆)是个不太会做作的人。他总是说实话。如果在他第一次说出自己的意见时,语气如此强硬,那就说明情况的确比我们想象的还要糟糕。”

  “我认为,”他继续说,“必须要超出纯粹的足球领域:已经发生的事情相当严重。一些球员竟那法国队当人质。我想应该有四五名球员使法国队变成了一堵23人的人墙。这已经超出了影响一场比赛的胜利或失败的范畴了。不论如何,在一段时期内,法国不能再把带有这些不良举止的球员招入国家队中。而且,如果事实比我想象的还要糟糕的话,这个期限还应该更长。”

  对图拉姆严厉措辞表示关注的人当中还包括其做队员时法国队主教练埃梅-雅凯。根据法国“足球365”网站报道,后者对图拉姆的话表示“惊讶”。

  “里里安对法国队非常尊重……我对他这样指明一个球员而感到惊讶。”雅凯周五晚在接受Canal+电视台采访时说,“这是未来主教练所该扮演的角色。应该让时间来评判。我们曾经读过一段非常艰难的时期。我们永远不能忘记这段时期,尤其是足球界人士。”此外,这名功勋教练还提到:“当然必须要惩罚那些球员。但要了解事实。(但)此时此刻,我们什么都不知道。洛朗-布兰科会用自己的方式来贯彻一种体育政策。法国足协是一群非常称职的人。”他最后总结说,“我害怕看到业余足球和职业足球(两大派)被割裂开来。我们已经避免了这种情况。这很好。”

  最近在媒体上火热发表评论的、前奥赛尔俱乐部主席古伊-胡克斯(Guy Roux)也持与雅凯相同的观点。“我对里里安-图拉姆的行为表示遗憾。”这位Canal+电视台特约顾问说,“不论怎样,应该把这些私事留给洛朗-布兰科去做。”(搜狐体育 锡彦)

(责任编辑:姚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