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葡萄牙 > 葡萄牙队新闻

穆里尼奥声援C罗指责西芒 葡媒体称此举是作秀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4日11:28

  穆里尼奥声援C罗指责西芒

  特约记者 谢勤德

  C罗应该为葡萄牙过早被淘汰出局负责么?至少穆里尼奥不这么认为。这位皇马主帅表示将过错全部推给C罗是不正确的,不应该由他一人去承担全部的责任:“至少在下个赛季,在我的球队里,我不会让人将所有的责任都推卸给C罗。”

  穆里尼奥是葡萄牙足球界中第一个站出来为C罗的辩护的大腕人士,皇马主教练认为这并不算是干涉国家队内部事务,因为自己本身就是一名葡萄牙球迷,其次又是皇马主帅,而C罗则是自己的球员:“因此我有权利对他的状况进行评论,我有权利去帮助他。”穆里尼奥暗示奎罗斯没承担起责任。“人们都知道,在我的球队,如果我们赢了,那么功劳是大家的,而如果我们输了,那么责任是我一个人的。”

  穆里尼奥同时还将矛头指向了西芒,因为后者曾将葡萄牙对西班牙的比赛比作是上赛季欧冠半决赛国际米兰客场对巴萨那场大战。“一般来说,在谈论国家队时,我只会谈及C罗与佩佩,因为他们是皇马的球员,是我的球员,但既然西芒将这两场比赛相提并论,那么我就不得不多说一句——埃托奥在客串边后卫时表现完美,没有任何失误,但西芒却不是这样。”

  穆里尼奥的声援立即得到了C罗的积极回应,后者在接受《阿斯报》电话采访时表达了对“特殊的那一个”的感激:“尽管现在我不想听到任何人谈及这些,但我还是非常感谢他为我所做的一切。”但也有葡萄牙媒体不屑地认为C罗与穆里尼奥是在作秀,因为他们的经纪人都是门德斯,这些鼓励与感激的话完全可以直接进行交流,压根就没有必要通过网络平台。

  而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则调侃称穆里尼奥之所以不私下给C罗打电话是有原因的,“如果这么做的话,他的电话费开销就太高了,因为还有佩佩、卡卡、迪亚拉……”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