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齐鲁世界杯”八强已产生 7月4日决出最终名次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7月04日11:19

  本报讯(记者 许恺玲蔡旭超)3日下午,烈日依旧,在山东财政学院足球场,齐鲁世界杯的1/8决赛展开厮杀,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征战,齐鲁世界杯的第二轮比赛落下帷幕,八强队伍全部产生。

  进入1/8决赛,比赛的激烈程度陡然加剧,除了球场上的队员之外,场边加油助阵的人群也不断扩大。有些强队在上轮比赛时还注意保存实力,到了这轮比赛大家都不客气了,所以比赛异常激烈,甚至还有点球决胜这种惊心动魄的场面。

  在3日下午进行的比赛中,三融快乐二队6:2战胜星云队,济南探路者7:2击败山大留学生队,齐鲁晚报队4:5惜败济南七中队,三融快乐一队6:0大胜长洋空调队,蓝衣军团队4:3战胜切尔西联盟队,瞻月队9:7(点球3:1)战胜胜联队,泰山05队2:7不敌鑫丛联队,银座队5:3击败蓝之星队。最终获胜的8支球队携手晋级8强,将在4日决出最后名次。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